|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成都南骏天裁服饰有限公司

帐篷, 服装, 睡袋, 户外装备, 行军床, 工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办公人员服装定做_前台服装定做
办公人员服装定做_前台服装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2办公人员服装定做_前台服装定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15:37
  询价
详细信息

“办公人员服装定做_前台服装定做”参数说明

适用季节: 夏季 产品类别: 外套
适用性别: 面料:
是否定做:

“办公人员服装定做_前台服装定做”详细介绍

成都创意美服饰是一家专业从事成都工作服定做、办公人员服装定做、前台服装定做、女士职业装定做、女士商务装定做的服装定做定点企业,服装定做的面料、款式、颜色均由顾客进行挑选,对面料款式和颜色挑选满意后我们再进行合理性报价,成都创意美服饰也会适当的为顾客推荐适合公司特点和行业性质的职业装,让您在上班的时候焕发光彩,让您的一举一动从容不迫,不用显得尴尬。成都职业装定做只为让您穿着舒适,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成都职业装定做、办公室文员等服装定做的就选择成都创意美服饰,因为专业所以专注,历时八年在川内奠定稳固扎实的基础,拥有丰富的工作服、职业装定做经验,大家都信赖,您也不能例外。成都职业装定做价格不以产品所写价格一样,每个企业选择的面料和款式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同,女士职业装定做价格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4006-010-890.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www.cymfs.com。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